纯情小白和欠揍Alex语录,续1

 

友情客串:

傻男小二,美女路人

 

纯情小白:我理解和支持gay。特别欣赏那种纯粹的爱。

欠揍Alex:前一句值得表扬。后一句莫名其妙。Gay也吃喝拉撒,gay也做爱,gay也传播性病,gay也有婚外情,gay离婚也分家产。Gay爱和纯爱之间,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逻辑关系?拜托少女漫画仅仅是用来让女人yy的,不是写实主义作品好不好。

 

纯情小白:我就是我。如果一个男人不能因为我是我而爱我,他不值得我浪费哪怕一秒钟时间

傻男小二:很多人都说要找一个"爱我"的人,爱"我"。。。问题是,你是否有反问一下自己,"我可爱吗?"神在创世之初为每一个人都准备了一个最适合他的人。然而, 在人还没有准备好之前,神不会把那个人带到他的身边。所以,我们应该学习什么样的人是最"可爱"的,先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"可爱"的人,而不是去急切去寻 找一个"爱我"的人。

欠揍Alex:小二的这段话,跟放屁差不多。Alex对这种人,喜欢说这句话“Great comments! But next time please say something we don’t know.”意思是说得很好,不过这道理大家已经听500遍了,所以才说跟放屁差不多。建议下次说点新鲜的

小白的这句话虽然说得有点霸道,但逻辑上一点错误都没有,所以绝对正确。大家鼓掌!不容易啊,女人说出有逻辑的话

 

傻男小二:Hey you!! 喔,哈!!!!嗒嗒嗒嗒!!!!!!

纯情小白:嘶

 

混战后的美女路人旁白:Alex是个做事很彻底的人,连欠揍也欠得很彻底。这种男人中的男人,我好欣赏!小的们,过来把他给我抬回家!姐姐我,最近正好在闹宠物荒
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以此续集,献给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某人的某人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纯情小白和欠揍Alex语录,续1

  1. Nancy说道:

    哈哈,有意思.Alex太可爱了,我也很欣赏,可惜太远了,要不我也想抓回家当宠物。。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