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乱谈40 — 世界上最高的面包房

 

时间:4月
地点:尼泊尔珠峰大本营
背景:大本营非常好玩的,去Kala Patar却不走大本营的遗憾了。

还没上大本营之前,就有很多下来的人吹风说那里有个面包房里的苹果派是极品。听归听,心里是没底的,因为北美的苹果派都是甜到发腻的东西,光想到就很恶心。

在大本营很容易就找到了这个面包房,其实就是一个十几平方米的帐篷。外面挂了牌子,5300米,世界上最高的面包房。

DSCF0620DSCF0630

点了苹果派,4美元一大块。甜而不腻,口感松软却不粘,的确毙掉在北美吃过的任何苹果派。严重推荐一试。

DSCF0644

说是面包房,其实还算小卖部和娱乐中心。里面出租卫星电话。5美元1分钟,价格非常合理,仔细想想,其实可以有很多用途呢。比如充满想象力的Alex提供一个电话情景对话:

纯情男:喂,你现在哪里?
小白:在家看电视呢。
纯情男:我现在珠峰大本营,你嫁给我吧。否则…我,我不活了…我爬上去!
小白:哎呀你不要想不开呀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了。

这种求婚虽然成功率可疑,但带着来自雪山那沧桑的浪漫,最关键是不用买钻石,成本5美元,严重推荐一试。

想想看小白N年后遇到大学女同学的时候该有多骄傲:

大学女同学:我老公暴浪漫的,在迈阿密海滩对着夕阳向我求婚的。
小白:这种小资算个屁啦。我老公是对着珠峰,带着那份纯净,虔诚和崇敬,向我求婚的。
大学女同学:我输了。小白我恨你!
Alex乱入:不好意思打断一下,在尼泊尔珠峰大本营是看不到珠峰的…而且高海拔大脑缺氧,一个典型的症状就是智商降低,也许…u know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此外里面还提供充电,出租ps2(去的时候老板说ps3还没到货),边上一个几平方米的空间还有投影屏幕晚上看DVD。生意经好的要命,就差提供色情按摩了。

Alex正这么想呢,一转头看到墙上贴的广告。哎呀,这里竟然真的有按摩服务!!!30分钟15美元。

DSCF0647

Alex:黑黑黑黑,老板你这里还提供按摩,有你的呀!
男老板:全身,半身,瑞典式按摩,足部按摩,应有尽有!
Alex:那场地在哪里?
男老板:你看到那个有投影屏幕的角落了?椅子清空,帘子挂一个,就是那里了!
Alex:汗。太开放了。那么mm呢?按摩mm在哪里?
男老板:哪里有mm,就是我提供按摩。
Alex:啊!我这个身体,长这么大还没被男人摸过,做梦吧你!
男老板:我跟你说,我虽然是尼泊尔人,但是通过英国的按摩师资格认证的。我做面包和按摩都是专业的呀。而且我这双手,按摩过的男人比面包还多呢…来一次大本营不容易,严重推荐一试!哎呀你不要走呀!

 

此条目发表在Travel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旅行乱谈40 — 世界上最高的面包房

  1. Alex说道:

    写到这里要暂停一下了,这个blog会有一小段时间不会更新了。
     
    八卦的,崇拜的,摧搞的…可以写email给我。email地址就是我用来写blog的这个, @hotmail.com
     
    bye for now
     

留下评论